推广 热搜: 女装  服装  男装  童装  公司  牛仔裤  品牌  中国  黄金  惠州 

闽北根雕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• 成立时间:2010-06-10
  • 经营范围:根雕
  • 招商地区:全国
  • 投资金额:10~20万元
  • 最低投资:10万元
  • 门店总数:44家
  • 发布日期:2020-05-11 18:11
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• 品牌招商区域:福建福州
  • 浏览次数705
详细说明

闽北根雕代理优势

  1、品牌形象支持 :
  合同期间,代理店享有闽北根雕的品牌采用权,有权采用合同约定领域内的闽北根雕商名,商标及其它CI系统。
  2、整店输出支持:
  店铺选择意见、帮助店铺开展、开始营业准备规划、分享信息沟通,为您提供一系列的代理支持。
  3、不收费培训支持 :
  系统的现场技能培训。包括操作、管理常识、商品常识、营销理念、食品安全、危机处置等,经过培训提升/增加代理店正常营业。
  4、物流配送支持:
  为代理店提供开始营业前的全程准备跟踪服务,为分店解决开始营业前的盲目性操作。
  5、媒体广告支持:
  有限公司总部会常常在电视台,公交车,报纸杂志等等平台投放广告,确保闽北根雕的名气。
  6、市场运营支持:
  按期按照市场情况颁布市场推广调整策略,帮助各创业的人在经营方面能够得到永续的经营支持。
  7、跟踪服务支持:
  有限公司总部下设店铺督导,每年不按期巡回在各地加盟地区,帮助各地智慧之选者进行渠道扩充、店铺管理,提升经营质量,提高营业额。
  8、地址选择装修支持:
  闽北根雕具备统一的地址选择要求,并且代理总部会按照代理商提供的门店地段派专业设计师,设计适合当地特色的风格。
  9、地区保护支持 :
  总部提供了一定的代理政策,扶持代理商在代理期间内,控制他所在地区内代理店的数目,扶持了代理商的权益。


  闽北根雕工艺品总部每件产品均达到舒适、自然、美观大方、结构新颖,使每件产品真正体会到了大自然与人类智慧的结合。产品选用木质坚硬的珍稀树种作原材料,每件产品均由工艺大师严格挑选。顺其自然,把人生哲理。生活情趣寓于枯根艺术之中,其收藏价值远比使用价值高。近年来引起了许多艺术家、收藏家的瞩目。以"诚信经营、进步创立"为宗旨,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,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质的产品与低价的价格。做到让消费者满意、让顾 客合格。人们相信有广大消费者的关心与支持,有人们孜孜不倦的努力,将与您一起踏入辉煌的未来。创意是这个世界上值钱的东西了。手动制作的产品加上自己的创意就成为了单独。闽北根雕工艺品给消费者一个快乐手动制作的机遇,让消费者更快乐。闽北根雕工艺品经过多年的实践,在传统石膏像行业的基础上潜心发掘,开发出了3000多种模具和品种!卡通系列有KT猫,蓝猫,反恐精英,樱桃小丸子,西瓜太郎等学生青睐的卡通造型,仿真系列有各种仿真动物,水果,爱情系列有各种丘比特系列,爱心造型等,十二生肖系列等。随着不断的研发,闽北根雕工艺品每个月都会有新产品更新,让智慧之选者时时保持竞争力,月月保持新鲜感,能够吸引消费者不断上门,不停消费!
  闽北根雕的个人办厂,欲打入福建市场,需探索一个真心愿意创业的有识之士共同努力,本人提高/增加提供的根雕货品均为优质且同行中较低价。供货数量为按提高/增加金额度的2倍,结算办法为每月一结,也可依据实际情况双方共同商量但原则上不行超过3个月。

闽北根雕代理条件

  1、热爱闽北根雕事业,有强烈创业热情,拥有合法资格的法人或自然人。
  2、满意闽北根雕的品牌经营理念、运营模式,接受总部对专卖店形象及经营的策划、指导和监督。
  3、具备20平方米以上的经营场合,并按闽北根雕总部统一风格进行装修。
  4、拥有足够的运营金钱,合适选择经营店址。
  5、有有关行业背景或店铺运营经验者优先。
0相关评论
联系方式






同类品牌招商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